创维冰箱显示er(创维冰箱故障说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创维冰箱显示er(创维冰箱故障说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海尔双门冰箱说明了Er的意思。冰箱背面的字母含义如下:

乙(冰箱)

c(冷藏)

d(冰冻)-228(李生)W(无霜)B(变频)S(生态或三温区)V(VC诱导保鲜)

根据用途的不同,家用冰箱可以分为三类,每一类都用一个代号来表示,如下:

c:就是家用冰箱,也就是单开门冰箱。

CD:指家用冰箱,即两门或两门以上的冰箱。

d:意思是家用冰箱,也就是冰柜。

比如海尔BCD-182,型号意思是海尔牌家用双开门冰箱,总有效容积182升。BD为代表的是冷冻系列冰箱;BC为代表的是制冷系列冰箱;如果冰箱无霜,则在容积后用W表示,例如BCD-121 W;比如BCD-120A,字母A,B,C等。在音量后面注明冰箱改进了多少次。见下图:

家用冰箱型号的含义(按顺序)

12345

1.家用冰箱的产品代码用B表示.

2.使用分类码(C,CD,D);

3.体积;

4.普通冰箱不用标明,无霜冰箱用W标明;

5.改进设计序号,顺序用大写英文字母表示。

BBC表示这是BBF系列的第三次改进。您好,感谢您向公司提问。请致电4006 99999让售后工程师检查。欢迎大家再次向公司提问。祝你工作生活愉快~

雪村雪村冰柜闪影怎么回事?冰箱无法启动和显示代码错误的解决方案

磨合时,冷柜不启动或显示代码错误。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举几个例子来说明。欧式BCD-256DT冰箱坏了,怎么修?打开电源,打开冷冻门,同时按下门开关,看灯是否亮。如果灯不亮,检查插件是否接触良好,不良则修复;如果灯亮,检查温度是否低于16。如果不是,检查冰箱恒温器的档位是否正确。如果温度正常,检查控制板的输出电压是否正常;如果输出电压异常,修复主控板;如果输出电压正常,检查压缩机是否有电压。如果没有电压,检查干线和连接器;如果有电压,检查压缩机及其附件是否正常。在冷柜的实际维修中,由于压缩机不良导致的这类故障比较常见。检查调压器O的输出电压是否正确插入。提示:如果显示故障码“Fl”,说明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短路或开路;如果显示故障代码“F2”,则环境传感器短路或开路;如果显示故障代码“F3 ”,说明冷柜冷藏室传感器短路或开路;如果显示故障码“F4”,则说明冷柜传感器短路或开路;显示故障代码“F5”,表示温室的传感器短路或开路。任务占用坑

更多创维冰箱显示er(创维冰箱故障说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