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美白保湿面膜有缺点嘛(面膜保湿的好还是美白的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款美白保湿面膜有缺点嘛(面膜保湿的好还是美白的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薇诺娜熊果苷面膜

优点:薇诺娜品牌,过敏皮肤良心好,温和,不会因为皮肤干燥而刺痛。超级温顺,口罩测试也很轻。精华不粘腻,适合炎热的夏天。

缺点:和补水面膜不一样,有美白效果的面膜精华液很少,看起来很干,但是敷完之后吸收很好,也不是很粘,所以美白效果不明显。

2、温碧泉Tuski补水美白面膜

优点:精华充足,补水效果好。晚上睡前涂抹后,第二天凌晨皮肤状态良好,不会出现油光,说明水分还在补充。

缺点:吸收性不是很好。用背部剩余精华液按摩后,不会被皮肤完全吸收,变得粘稠。涂抹后一定要洗脸。还有面膜纸。我希望有更多的开口,这将使它更舒适。

3、一片叶子美白黑面膜

优点:重点是敏感肌都有,两种面膜的补水效果绝对不相上下。黑松露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夏天抹上后也能镇静皮肤。玫瑰面膜有提亮效果,坚持使用绝对可以美白肌肤。两种精华很多,重点是不贵。几块钱一张,天天贴着也不心疼。

缺点:其实这个价位的面膜能有这个补水效果,缺点我真的说不出来。我要说的是面膜纸的裁剪。眼睛太大,鼻子有点小。我不能遮住我的鼻子。也许我有自己的原因。

更多三款美白保湿面膜有缺点嘛(面膜保湿的好还是美白的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