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银不能用信用卡(为什么网银不能用支付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网银不能用信用卡(为什么网银不能用支付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银不能用。可能是安装的国行插件不被IE信任或者被屏蔽了。如果未安装中国银行网银安全控件或浏览器设置为“禁止下载和执行ActiveX控件”,无法安装安全控件,则无法输入网银密码。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在IE浏览器菜单中选择工具-互联网选项-安全-互联网-自定义级别,在对话框中选择重置为安全级别-中,点击重置确认。浏览器设置成功后,请点击网银登录页面的“安全控件下载”链接,下载安装网银安全控件。

将中国银行网站设置为可信网站。

步骤:

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互联网选项-安全-可信站点-站点,在输入框中输入中国银行的站点,点击“添加”按钮和“确定”按钮;按照上述方法将其设置为可信站点;重启IE浏览器。

更多为什么网银不能用信用卡(为什么网银不能用支付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