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捷信手机分期有什么要求嘛(办理捷信手机分期有什么要求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办理捷信手机分期有什么要求嘛(办理捷信手机分期有什么要求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有要求,就是你要注意按时还款,因为捷信的分期利息还是比较高的。

捷信分期付款处理的条件和方法:

1.加工条件:18-55岁;持有祖国大陆居民身份证的人员(不包括持外国护照的中国人;也不包括港澳台和兵役人员);

2.处理方式:找捷信工作人员。一般所有手机经销商和电器店都有捷信的工作人员;申请分期并提交相关手续;员工审计程序;审查结束后,捷信工作人员发放资金,分阶段完成处理。

任意消费广告

紧急通道快到达!

只要你符合要求,没有其他要求。其实办理捷信分期是很方便的。只要客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持有mainland China身份证,且在现工作岗位连续工作1个月以上,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第二份证明文件(选一:社保卡/医保卡;银行卡;户口本;驾照;银行对账单;存折;工作证)和手机都可以办理。如果符合贷款条件,捷信会在60分钟内回复。

更多办理捷信手机分期有什么要求嘛(办理捷信手机分期有什么要求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