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销售业绩做不上来呢(销售做不出来业绩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做销售业绩做不上来呢(销售做不出来业绩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次,著名作家爱默生和他的儿子试图把一头小牛赶进牛棚。他们犯了大多数人经常犯的错误。他们只想到他们需要什么,却没有想到小牛.爱默生只能推,而他的儿子只能拉。而那头小牛,也和他们一样,只想要自己想要的,于是张开了腿,坚持不肯离开草地。

但是旁边有个叫爱尔兰的女仆看到了这个情况。虽然写不出书,但至少这一次,她知道了牛马的感情和习性。想到小牛需要什么,女仆把拇指放进小牛嘴里,让小牛吮吸她的拇指,同时轻轻地把它牵进牛棚。

从你来到这个世界的那天起,你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自己,因为你需要什么。

这里有一个关于人际交往艺术的好建议。亨利福特曾经说过,“如果说成功有秘诀的话,那就是如何获得对方‘位置’的能力。是从他的角度假设的,跟你的一样。”

是的,我会重复福特的话:“如果有成功的秘诀,那就是获得对方‘位置’的能力。这是从他的角度假设的,就像你的观点一样。”这是如此简单和显而易见,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原则。然而,世界上90%的人90%的时间都忽略了这件事。

如今,成千上万的销售人员疲惫不堪,精神萎靡,薪酬微薄,在路上徘徊!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他们总是只考虑自己需要什么,没有注意到他们卖的不是我们需要的。

如果我们想买自己需要的东西,我们会自己出去买,因为我们关注的是如何解决自己的问题。如果有一个业务员,他的服务和商品真的能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会不跟我们说话就买他的东西。顾客觉得是自己主动买的,不是因为促销。但是,很多人一辈子都在卖,却没有站在买家的立场上谈事情。

一个人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理解他人的想法和活动。他不用考虑未来,所以你会一直站在别人的立场上,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规划,去想象,去观察事物的走向。也许这是你职业生涯转折点的关键。

所以,我们要学会了解对方的想法,然后知道:我想要的不是我想要的,而是他们需要的。

更多为什么做销售业绩做不上来呢(销售做不出来业绩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