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怎么查看买家信息(千牛用手机查看买家订单信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千牛怎么查看买家信息(千牛用手机查看买家订单信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淘宝卖家都是用手机和买家沟通,那么如何用手机版的牛倩查看买家的信息和基本情况呢?

前提或条件

移动电话步骤或流程

1首先打开手机牛倩软件,打开中间下方的【聊天】。

出现2个最近的联系人,点击需要查看信息的买家。

3出现与对方的聊天记录,然后点击对方的头像。

4会有买家信誉,卖家信誉,卖家好评率,对别人好评率等。卖家可以通过这些信息判断:如果卖家信誉不为0,很可能是同行;如果买家信誉为0,可能是新手买家,也可能是同行小号;如果对别人的好评率在90%以下,可能就是差评师。

5如果对方的【我店里的订单】不为0,点击【我店里的订单】查看买家的购买记录。

6您可以查看一系列信息,如商品、价格、时间、订单号、买家地址等。买家通过交易记录在本店购买。

更多千牛怎么查看买家信息(千牛用手机查看买家订单信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