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进入什么行业发展好(会计在哪个行业前景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会计进入什么行业发展好(会计在哪个行业前景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业会计我做的不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没有发展前景,工资最低。他的工资比其他行业高。去实业。

工作,每个企业都差不多。你刚毕业,贸易行业不在其中,只要你进的公司有星级酒店的会计就行。

会计的前途是好的,因为精英会计一辈子都在学习。对于个人来说,最好是特定行业的工业企业。学外贸会计应该在高科技企业有更好的前途。建议电信行业先搞工业核算。

我的一个朋友在建筑公司做会计,制造业,其他行业的会计只要翻看一个月的凭证就能学的很透彻。毕竟挺标准的。去建筑行业。你同事说的很有道理。

而高新技术企业只要15,单一税率。个人建议去正规的上市公司,其次是房地产行业。下面,可以看看会计行业,一般都需要考。你不& # 039;我不一定认为它& # 039;当人们需要你的时候,它就适合你。它& # 039;不是说制造业有发展前景。

我也觉得外贸会计很好,所以应该说你会有一个勤奋充实的生活,工资最高。

金融和工业企业的会计涉及一项综合但不难的业务。

普通企业要交25%的所得税。发展前景是指他们年纪轻轻就去创业,对个人能力发展和提升的长远考虑。

这个怎么推荐?推荐人的话,不一定会聘请会计去党政事业,主要是工业。它& # 039;it’制造业会计出来了还是找工作,学最好的知识。人不& # 039;I don’我没必要叫你去找会计,你也清闲。对于一个会计新手来说可以积累很多经验,如果你这辈子想在会计事业上有所发展的话,这是很好的。有些高端会计是最缺的,工作时间最长的,只停留在低端。根据国家& # 039;的新政策,建筑会计也很好,对于工业会计或者其他行业更好。

更多会计进入什么行业发展好(会计在哪个行业前景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