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上海必去的免费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上海必去的免费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南京路。南京路就不用解释了。南京西路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南京东路是世界闻名的中国第一街,适合各种街拍。路线为上海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或南京东路站。

2.思南路田子坊。思南路记录了几个欧洲国家的风貌,洋房,别墅,各种建筑,风格独特。田子坊是文艺青年的打卡地,是别具特色的洋酒吧,是幽默风趣的外国友人,是写一首诗的冲动,是眉眼间的留恋。坐上海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就行了。

3.上海外滩是最方便的游玩方式。作为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外滩是游客打卡必去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繁荣的陆家嘴,和平饭店,外白渡桥和经典的欧洲建筑.乘坐地铁2号线或10号线,在南京东路站下车,按照线路指示走。

4.城隍庙。是文艺的象征,是小吃的聚集地。尤其是元宵节前后,把城隍庙的灯笼挂起来,让游客朋友们看灯展,吃小吃,赚足了眼和嘴的钱。路线是乘坐地铁10号线,在豫园站下车。

5.陆家嘴滨江大道。乘坐地铁2号线,在陆家嘴站下车,可以领略现代气息,近距离感受繁华与潮流,看东方明珠等建筑和郑达广场的时尚魅力,走在滨江大道旁,感受黄浦江的微风,欣赏外滩的风光。

6.七宝古镇。七宝古镇是上海的另一个特色,充满了传统气息。可以在木楼前的青石板上漫步感受古色古香的风景,在七宝拍照,让镜头里的你都是古典。坐地铁9号线到七宝站。

7.滴水湖。滴水湖在上海的一角,在静谧的氛围中绽放。这里的风景更适合出来感受自然,陶冶情操,认识自我的游客。离滴水湖有点远,坐地铁16号线终点站就可以了。

8.新天地。新天地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在老房子的包装下,室内充满了清新的现代气息,传统与潮流的结合,以石库门为主的建筑。在这里,乘坐地铁10号线,在新天地站下车。

9.时代镇。这是一座典型的欧式建筑。每条街都有不同的西部风光,让游客漫步其中,倍感舒适。地址是坐9号线到松江大学城,然后换乘松江15号或者松江19号三新北路,在新上江路下车。

10.朱家角。当天下大雪,白雪皑皑的时候,朱家角又回到了古代。每一栋建筑、每一根柱子都是历史,每一砖一瓦都是沧桑。来到朱家角,你会发现江南水乡也不过如此。路线是乘坐地铁17号线,在朱家角站下车。

更多上海必游的十大免费景点(上海必去的免费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