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观园简介及景点图片(上海大观园简介及景点地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大观园简介及景点图片(上海大观园简介及景点地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大观园是一座大型仿古建筑群和现代园林,其布局是按照中国古典《红楼梦》里的描述设计的。它是许多人的休闲胜地,里面有许多有趣的景点。这里& # 039;详细的介绍。详情请看下文。

景点介绍:上海大观园是一座大型仿古建筑群和现代园林,其布局是按照中国古典《红楼梦》里的描述设计的。大观园环境优美,石桥、荷塘、亭台楼阁一应俱全。屋内还有许多描绘《红楼梦》故事情节的蜡像,让人仿佛置身于曹雪芹笔下的小说场景中。大观园离市区比较远,而且建的比较早。再加上近几年的宣传力度大不如前,平日里很少有游客来园,但这让大观园成为了一个环境幽静的好地方。大观园里有很多植物,尤其是竹嘴,还移植了很多古树名木。每年夏天,人工湖里都会开出大量的荷花,非常漂亮,冬天的大观园更是赏梅的胜地。想在冥想中拍照的摄影师不要错过。

景点介绍1。大门广场

广场前矗立着一座8米高的牌坊,牌匾上写着& quot幻想& quot挂在上面。大观园正门前广场的大型照壁,宽18米,高6米,南有花岗岩雕《女娲补天》,北有大理石雕《金陵十二钗》,还有警幻仙、贾宝玉等14个人物。它& # 039;它是一个五开间的大门,中间有三个入口和出口,还有一个金匾& quot大观园& quot挂在上面。在大门前,一对高2.5米的青石狮子矗立在清朝乾隆年间。

2.幻想。

太虚幻境是大观园的第二个景点,是一座牌楼,三门一檐,高约8米。柱基为须弥山,雕有莲花,顶部为具有中国古代木结构特点的斗拱。在牌坊的顶端,额头的中间,有四个大字:& quot幻想& quot。"太虚& quot意味着天空;"梦境& quot指一个幻境。

3.女娲& # 039;遗产石

女娲& # 039;的遗石是一个巨型照壁,宽18米,高10米。被照亮的墙中间是花岗岩浮雕,两边是青砖翼墙,在花园中起到衬托和屏障的作用。场景的作用,墙上的文字雕刻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这张照片墙中间巨大的花岗岩浮雕由四组图片组成,高度概括了《红楼梦》故事的诞生过程。据醉上层称之为& quot修补天空的女神& quot,这是女娲& # 039;的家庭。她的头发变成了一条河,她的身体变成了一座山,就像被神化的大地之母;左边是月宫玉蟾,蟒蛇缠星,右边是后人射日时留下的太阳。

4.各方争艳。

墙上是方正岩,背面是——金陵十二钗大型汉白玉浮雕。浮雕画面中间是警幻仙子,一手拿着绝望的书,另一手微微举着,指着身边的黛玉和宝玉,欲言又止。浮雕中左起第一位是一位修女& # 039;s妙玉,古刹青灯无瑕白玉,却被人陷害。左边是李湾,一个安静的、有节日气氛的稻子村。左边是& quot冯辣椒& quot王熙凤。左边是史湘云,活泼迷人,语速快,狂妄自大。

5.秦方馆

小说中秦方亭也建在桥上,所以叫亭桥。它& # 039;它靠近花园门,花园门是进出的主要通道,而且它& # 039;这是观赏整个花园的最佳地点。"秦方大桥& quot是包和戴经常见面的地方,公元《红楼梦》年大观园里许多感人的故事都发生在这里。

相关信息:

上海大观园交通指南:http://www.k1u.com/trip/42551.html

上海大观园端午节:http://www.k1u.com/trip/42545.html

上海大观园停车场收费:http://www.k1u.com/trip/15756.html

更多上海大观园简介及景点图片(上海大观园简介及景点地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