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如故》时宜结局(周生如故原著小说周生辰爱时宜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周生如故》时宜结局(周生如故原著小说周生辰爱时宜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说755-79000最后走进了死胡同。在得知周战死沙场的消息后,她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崔诗诗深爱着周生辰,而她没有& # 039;我不想独自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书中崔诗诗是清河崔诗的独生女,清河崔诗的女儿一般都是皇后& # 039;的候选人。所以,崔诗诗就是未来的太子妃。她被派往周生辰& # 039;的宫殿,成了周生辰& # 039;的徒弟。虽然清河崔始要周生辰支持太子的目的很复杂,但崔始实很单纯。周生辰很喜欢崔诗诗,所以她成了周生辰& # 039;第十一个学徒。

在陈楠宫的那些年是崔始迪最快乐的时光,她和周生辰的关系越来越好。周生辰和崔始迪在相处中逐渐喜欢上了对方,但由于他们的身份,想要在一起几乎是不可能的。最在她生日的第二个星期死在了战场上,崔始迪不愿意独自生活和嫁给一个她不认识的人& # 039;我不喜欢她,所以她选择和周生辰一起去。

更多《周生如故》时宜结局(周生如故原著小说周生辰爱时宜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