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的英语怎么读(act 英语怎么读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ct的英语怎么读(act 英语怎么读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幕(读埃克特)

名词(noun的缩写)

戏剧的一幕,法案,法令,行动,表演,节目,表演

不及物动词

行动,产生效果,承担,行动,假装,显示,生效

及物动词

表演,假装

比如【雷丁湖】

及物动词喜欢怎么读act愿意;想

不及物动词希望;喜欢

介词喜欢;有如

类似;相同的

爱好;同一个人或事物

安(阅读优雅)

一;任何一个;一个

?ACT是美国的高考,是学生进入大学的必经之路。很多同学把ACT和高考相提并论,但本质上是不一样的。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很多学生认为ACT阅读题比较难,难的原因在于词汇。

ACT答题技巧

1.文章的纠错

在文章的纠错部分,有75道选择题,要求学生在45分钟内完成。

以前考试题都是先易后难,越来越难。但是ACT考试完全打破了这个规律,把所有的题都打乱了,学生明显感觉不舒服。所以同学们平时要养成做跳的习惯,尽快做完简单的题,先拿到自己能拿到的分数,再去处理难题。在实践中,他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研究它们,并尝试总结一些解决方案。由于正式考试时间有限,他们应该

2.数学

数学考试是ACT考试中最简单的部分。有60道选择题,要求学生在一小时内完成。

计算器被允许在考试中使用,但即使如此,仍然有学生可以& # 039;完成不了,所以同学们要精神饱满,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3.阅读

阅读考试的题量和难度都很大,一共四篇文章,40道选择题。阅读部分是整个ACT考试中的重中之重,分为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小说四科。学生在训练中要注意方法和技巧的总结。

4.科学推理

科学推理不难,主要是考察学生& # 039;能够灵活地分析和使用图表。

5.作文

写作时间是30分钟,它& # 039;这是一个可选的话题,但是对于那些申请名校的学生来说,他们必须认真地写,尽可能地扩大你和你的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目前想在国内直接考ACT,要么是外籍儿童国际学校(或者是外籍儿童国际学校,国内学生也可以),要么是有PGA项目的公立国际学校。

另一个是广汽中心考了。首先你需要学习GAC课程,全称是Glob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是一门大学预科课程,是ACT Education Solutions,Limited(ACT,Inc .的全资子公司)的教育产品。学习完GAC课程后,你可以在mainland China参加ACT考试。目前还与GAC中心合作,为学生提供ACT考试报名。请过来询问详情。

更多act的英语怎么读(act 英语怎么读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