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随身wifi怎么设置密码(360随身wifi怎么改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60随身wifi怎么设置密码(360随身wifi怎么改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30随身WiFi是一款小巧简单的无线路由器。只要插在有网络的电脑上,你的手机、iPad等设备都可以上网。小米、百度等其他品牌也有类似产品。这种产品在早些年手机网速没那么快,流量费也比较贵的情况下,曾经在市场上吵得不可开交。后来随着手机流量资费的降低和手机网速的提升,这种随身WiFi逐渐淡出市场,是一种边缘、冷门、小众的产品。

因为我家里和单位都有无线路由器,平时手机上没有大流量包。不过最近单位网络安全升级,禁止WiFi设备。以前的无线路由器如果要用手机连接登录,会出现下面的页面。

很多和我一样苦于手机没流量的人都想尽办法用WiFi,但是这次网络升级太牛逼了。我等一帮小白绞尽脑汁也没能& # 039;t找不到解决办法,直到一个老同志不小心翻到了一个尘封多年的360随身WiFi(估计是第一代),插上电脑创建的WiFi连接手机,才解决了这个难题。于是大家买了一批最新的360随身WiFi 3,一人一个,解决了手机WiFi上网的问题。

30随身WiFi 3的包装盒比较小,打开时包装盒的形状给我的感觉是宝宝没有尿湿,上面还印着产品的使用说明。

30随身WiFi 3有黑色、草莓红、浅蓝三种颜色。我开始用的是浅蓝色的。产品的外形和大小看起来和日常生活中使用的u盘差不多,还设计了挂绳孔来挂脖子和钥匙链。

使用起来也很简单。下载驱动程序软件,并将产品直接插入电脑的USB接口。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都可以。产品上有一个指示灯,不同状态下会呼吸、闪烁或开启。

可以在360随身WiFi软件的默认打开页面修改WiFi名称和密码。

在【已连接手机】一栏,可以查看接入设备的数量和网速状态,将未知接入设备列入黑名单,限制接入设备的下载速度和上传速度。

一些使用台式电脑的用户可能会受到使用空间的限制,也会遇到无线路由器网线不够长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使用360随身WiFi 3的无线网卡模式。右击任务栏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切换到无线网卡模式】,360随身WiFi 3就变成了无线网卡,可以搜索WiFi连接上网了。

至于网速,它& # 039;有点悲剧。在工作和家庭所有宽带超过100M的电脑上使用时,下载速度最高只能达到300kb/s。我& # 039;我体验过这种网速。通常,它不会& # 039;当我看网页时,不会有太大的不同。在线视频加载会比较慢,在观看的过程中经常会卡死。可以想象,它不会& # 039;如果你下载的东西很小也没关系。它& # 039;当一个大东西倒下时,真是令人心碎。而且这个网速不是很稳定,时间长了好像发热会慢一些。至于信号覆盖,正常3-5人的办公室都可以覆盖。

30随身WiFi 3可以方便那些通过普通(非无线)路由器或猫拨号上网的电脑用户,将自己的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从而方便其他会员的无线上网需求& # 039;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户。其优点是价格低廉,方便快捷地创建和共享无线网络。缺点是连接360随身WiFi 3的电脑必须一直开着。一旦关闭,无线网络也会消失。另外,我们单位这批360随身WiFi 3是为了便宜从某宝买的。非官方渠道,网速普遍较慢,只能满足日常应急和最低需求。我不& # 039;不知道是山寨货的问题还是自身产品水平的问题。另外,我个人觉得如果这款产品能加个读卡器功能就更好了。

更多360随身wifi怎么设置密码(360随身wifi怎么改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