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灯绿的灿烂星光的歌(灯红酒绿灿烂星光是什么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酒红灯绿的灿烂星光的歌(灯红酒绿灿烂星光是什么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条,多少懵懂的狂歌醉在灿烂的春光里?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梦想。最后的结局是一场梦。天堂里有多少人迷失了方向,可& # 039;我看不到那些虚伪的心,但他们仍然想品尝爱情的芬芳。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你不& # 039;不需要真相【酒,红,绿,明亮的星光歌词,哪首歌词有酒,红,绿,明亮的星光】你的信仰在哪里?你丢下了你的心?温柔乡一天到晚抱着爱的幻想。小时候曾经承诺& # 039;s剧,一个地方所有的快乐都是你的想象。你把心留在温柔乡,只想沉醉在花的海洋里。有多少真爱已经悄然结束?还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吗?多少人在耀眼的欲望天堂里迷失了方向,可& # 039;我看不到那些虚伪的心,但他们仍然想品尝爱情的芬芳。信仰是存在的。你把心留在了温柔乡的哪里,整天抱着爱的幻想?你创造的所有幸福都是你的想象。你把心留在了温柔乡,你只想沉醉在花的海洋里。有多少真爱悄悄走了?还能恢复原貌吗?你把心留在温柔乡,终日拥抱爱情的幻想,你制造的一切幸福都是你的想象。你把心留在了温柔乡,你只想沉醉在花的海洋里。有多少真爱悄悄走了?能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有多少真爱已经悄然结束?能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2.这首歌的名字叫《温柔乡》,是陈雅森唱的一首歌。由史立斋作词,作曲,杨制作,广州星月演艺经济有限公司发行。歌曲长度为4分13秒。

更多酒红灯绿的灿烂星光的歌(灯红酒绿灿烂星光是什么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