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天堂邮箱是什么(邮箱登录 天堂邮箱怎么登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邮箱登录 天堂邮箱是什么(邮箱登录 天堂邮箱怎么登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天堂邮箱

一个邮箱立在市红十字会大院的角落里。淡粉色的盒子上印着一行红字:天堂邮箱。它是由红十字会设立的,向捐献遗体的人致敬,而且经常有捐献者的亲友写信给它表达哀思。顾桐是大院的保安,这个邮箱自然由他管理。于是,顾桐获得了一个爱好——拆信。死者亲友写给死者的信五花八门,包括个人隐私。顾桐看完后,把这些信点着了。反正是给死人的信,没人会追查。当晚,顾彤正在值班室午睡,突然听到院子里有动静。为了安全起见,顾彤决定去参观这个院子。顾桐路过“天堂邮箱”,瞥见邮箱周围有一群穿着灰色衣服的人。大门早就锁上了。他们是怎么进来的?顾彤冲着他喊了一声,走了过去。人群仍然无动于衷,仍然沉默在邮箱周围。走到手电近前,顾彤觉得有点不对劲。这些人根本不是穿着灰色的衣服,而是一丝不挂,一点皮都没有!灰色的明显是裸露干瘪的肌肉,有很浓的福尔马林味。离顾桐最近的“标本”转过身来,浑浊的眼睛半睁着,残缺的舌头僵硬地蠕动着:“我们的……信呢……”捐献遗体的死人来要信了?这个念头让古桐手脚冰凉,下意识地说:“不……不……全没了,全烧了!”“标本”群里一阵骚动,顾桐紧张地盯着他们,生怕鬼把他们杀了。然而,“标本”似乎并没有让他为难。他们只是遗憾地叹了口气,摇摇晃晃地离开了。“还好看完就烧了……”顾宋铜松了一口气,嘀咕道。我抬起头,看到近在咫尺的一张僵硬的脸。“年轻人,你和我们一起去。你看过我们的信,那就告诉我们吧!”天堂邮箱

更多邮箱登录 天堂邮箱是什么(邮箱登录 天堂邮箱怎么登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