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是在哪一个国家附近(迪拜是在哪一个国家的首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迪拜是在哪一个国家附近(迪拜是在哪一个国家的首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迪拜(阿拉伯语:迪拜;中文: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感兴趣的网友。

1.迪拜,位于中东中部,面对波斯湾,是一片平坦的沙漠之地。面积约4114平方公里,占阿联酋总面积的5.8%,仅次于阿布扎比,位居第二。人口约3392408人(2020年6月),占阿联酋总人口的41.9%,是人口最多的城市。2016年,迪拜酋长国国民生产总值为3768亿迪拉姆(约合1029亿美元)。

2.迪拜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也是中东地区主要的客运和货运枢纽。石油收入促进了迪拜的早期发展,但由于储量有限,生产水平低,2010年后,石油产业仅占迪拜GDP的不到5%。继石油之后,迪拜的经济主要依赖于旅游业、航空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服务业。

3.迪拜还通过大型建设项目和体育赛事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迪拜有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筑迪拜塔,还有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项目棕榈岛。

更多迪拜是在哪一个国家附近(迪拜是在哪一个国家的首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