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的反义词是什么 标准答案(进化的反义词是什么(最佳答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进化的反义词是什么 标准答案(进化的反义词是什么(最佳答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进化的对立面是什么?进化的反义词——退化====================================刘郎文英大家芝麻致力于回答大家的问题。您的采纳是我们坚持百度的动力=========

进化的对立面是什么?“进化jn hu释义”是指事物由简单到复杂,由低级到高级的逐渐变化。比如巴金《生》:“社会的演进,民族的兴亡,人类的兴盛,都是遵循这个规律的。

“【进化的反义词】退化tui Hu1、动物和植物的种类或某个器官逐渐变小,功能下降,甚至完全消失的现象。

比如曹靖华《飞花集尾尾“没六”洞中来》:“长在地下,视力没用,应该退化。”2、事物的衰落,由好变坏,由强变弱。指的是事物由好变坏,由好变坏。比如胡适《国语文法概论》,第二部:“最错误的观点是把白话文误认为古文的退化。

比如蒋子龙《乔厂长上任记》:“近年来,工人被欺骗、被愚弄、被斥责,他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在退化。

进化的反义词是什么?进化的反义词——退化进化j n hu 【释义】(动态)事物逐渐由简单变复杂,由低级变高级。【作文】附加【例题】人类社会从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到社会主义社会。

羞耻,误解,驱逐,理解,迫害,羞耻的反义词3354,骄傲,自大,骄傲,自豪的反义词,误解,理解,理解,原谅的反义词,驱逐的反义词,庇护,庇护,欢迎,邀请的反义词,理解的反义词3354,困惑,含糊,疑惑,困惑的反义词,迫害,3354,保护

更多进化的反义词是什么 标准答案(进化的反义词是什么(最佳答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