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纪律简单的小口诀是什么呢(课堂纪律小口诀简单的小口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课堂纪律简单的小口诀是什么呢(课堂纪律小口诀简单的小口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课堂纪律的简单公式是什么?1.当铃声响起,进入教室,把课外书,抽屉,讲义和桌面。2.上课的时候,要安静,嘴巴闭紧,脚要稳,坐直了再抬头。

3.双手平放在胸前,不要像皮铅笔一样乱动。

4.老师讲,用心听,勤于思考,不走神。5.回答问题时举起右手。没叫你的时候请保持安静。6.老师同意站直了,慢慢说,大胆说,回答清楚有条不紊。

一年级课堂纪律有哪些顺口溜?一年级课堂纪律的顺口溜:上课铃响,进教室,放课外书,放抽屉,听课书,放桌面。上课的时候,要安静,嘴巴闭紧,脚要稳,坐直了再抬头。

双手平放在胸前,不要像铅笔一样移动。

老师,用心听,用心想,不要分心。回答问题时请举起右手,不点名时请安静。老师同意站直了,慢慢说,大胆说,回答清楚有条不紊。同学们默默的听着,有问题就补充。

做作业,不要马虎,认真读,工整写。讲卫生,不骂人,下课不跑步。轻声说话,轻声亲近,轻声处理,懂文明。

如有矛盾,不要出声。先问老师原因,改正错误,对了就谦虚,团结友爱做朋友。以上要求我都能做到。我是一个好男孩。

课堂纪律的简单公式是什么?1.铃响时,进入教室。把书放好,等老师来。

2.抬头坐直。

老师,注意听。3、盒子里有“宝”,不要碰。要发言,先举手。4.站直了,再说话,大声说。

5.学生在沉默中说和听。有问题请补充。6.做好功课,不要马虎,认真工整地读碑文。

7.讲卫生,不骂人,下课不追。8.说话轻一点,关门轻一点,文明理解轻一点。9、有矛盾,不吵不闹,先找老师说原因。

10.知错就改,对了就谦虚,团结友爱做朋友。

更多课堂纪律简单的小口诀是什么呢(课堂纪律小口诀简单的小口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