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是几本学费多少(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是几本院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是几本学费多少(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是几本院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Xi理工大学科技高中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是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

1.学院现位于陕西省Xi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大型图文中心、体育场、教学楼、现代实验室集群、信息公寓,一个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现代化校园,现代科技的新发展。

2.学院继承Xi理工大学的优势和特色,开设了面向全国开放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包装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财务管理、英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16个本科专业。毕业生按国家标准招生。

3.学院秉承Xi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模式,开展教育教学,积极探索和努力实践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和“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方法,培养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岗位适应性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在就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更多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是几本学费多少(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是几本院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