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腋下发黄怎么去除(腋下衣服发黄怎么去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衣服腋下发黄怎么去除(腋下衣服发黄怎么去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平时穿衣服,会经常遇到黄色的衣服,尤其是白色的。夏天经常出汗的朋友,时间长了,衣服也会遇到发黄的情况。

1.用漂白剂冲洗。漂白水中含有强氧化性成分,能分解衣物腋下的黄色污渍,达到漂白效果。这种方法彻底有效,但在使用时,避免粘在衣服上的其他图案和颜色,这样会使衣服的其他颜色褪色。

2.用柠檬水冲洗。柠檬水含有柠檬酸,可以美白衣物。在温水中加入柠檬水或两三片柠檬,然后浸泡在衣物中半小时,再加入洗衣液,重点摩擦衣物腋下,可以有效去除黄色污渍。

3.用小苏打清洗。清洗时,将小苏打用清水稀释,均匀涂抹在衣服腋下黄色部分,然后用小刷子反复刷,直到黄色污渍变浅,再用洗洁精或肥皂水正常洗净,阴干即可。

更多衣服腋下发黄怎么去除(腋下衣服发黄怎么去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