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黄渍怎么清洗(衣服有黄渍怎么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衣服的黄渍怎么清洗(衣服有黄渍怎么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衣服浸泡在淘米水中,浸泡一夜,可去除黄色污渍。

2.将适量的盐倒入温水中,搅拌均匀。浸泡衣服,然后用肥皂洗。洗完后加入适量的白醋,浸泡十分钟,可以去除衣服上的黄色污渍。

3.将柠檬片在水中煮沸,然后将衣服浸泡在柠檬水中15分钟。拿出来后,衣服不仅洁白如新,还带着一股柠檬香味。

4.上学和工作的人,总会遇到衣服被圆珠笔和钢笔画出来的情况。这时候牛奶就可以发挥作用了。将牛奶加热至沸腾,用棉花擦拭,去除衣服上的手写污渍。淡淡的奶香味,加上干净的衣服,让你身心舒畅。

5.粘口香糖的时候,巧妙的使用鸡蛋,就不会对口香糖污渍无所适从了。所需材料是蛋清。取蛋清在口香糖渣上摩擦使其松动,然后擦掉。另外,用鸡蛋壳浸泡过的热水洗衣服会让衣服格外白。

更多衣服的黄渍怎么清洗(衣服有黄渍怎么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