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发黄怎么洗的白(纯白色的衣服发黄了怎么洗这个洗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衣服发黄怎么洗的白(纯白色的衣服发黄了怎么洗这个洗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白衣服发黄,用淘米水洗白。将黄白衣物浸泡在淘米水中,加入适量洗衣液,按正常洗衣程序洗涤,使黄白衣物如新。白色衣服经常用淘米水洗,不容易泛黄。2.用橘子皮煮的水洗白。洗白色衣服时,可将橘皮放入锅中煮沸,然后浸泡在橘皮汤中,摩擦衣服,可使衣服洁白如新。3.用白醋洗白。在清水中加入几滴白醋,把白色的衣服泡在里面搓几下。取出后,按照普通洗衣程序清洗。尤其是有时候衣服会因为晾晒不当而散发出酸味和汗味。将白醋和水混合,将有臭味的衣服浸泡五分钟左右,然后放在通风处晾干!【白色衣服发黄怎么洗?白色衣服发黄怎么洗?] 4.用柠檬汁洗白。柠檬有漂白作用,用柠檬汁的水洗衣服也有漂白作用。洗白色丝织物时,在水中加入一些柠檬汁,可以使衣服更白。洗白袜子时,只需将2-3片柠檬放入热水中,然后将洗好的白袜子浸泡10分钟,袜子就能轻松洗干净。或者在白色衣服泛黄的部分滴上新鲜柠檬汁,加点盐轻轻揉搓,然后将衣服暴露在阳光下。

更多白衣服发黄怎么洗的白(纯白色的衣服发黄了怎么洗这个洗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