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马河区美食排行榜(乌马河区美食街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乌马河区美食排行榜(乌马河区美食街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五河区的美食有鲤鱼干、猪肉菜、血肠、压鱼、筋饼等。

1.干烧鲤鱼:以鲤鱼为主料,小火煮熟后大火收汁。汤很浓,麻辣爽口,肉很嫩很软。

2.杀猪菜:用新鲜的猪骨、猪头、五花肉,和一整套猪水,蘸上盐面或蒜泥酱制成,油腻,入味,口感丰富。

3.血肠:将血切成盐水,与剁碎的猪肉、葱、盐、姜粉、胡椒粉等调料混合,然后灌肠,扎紧,放入锅中煮。切片趁热吃,或者做酸菜的时候,血肠的白肉同时放进去,吃起来又香又油而不腻。

4.挤鱼:以鱿鱼为原料,辅以葱、姜、干辣椒、郫县豆瓣、蒜辣酱、蚝油、料酒、青椒、葱、香菜等调料。用高压锅挤压,香味四溢,鱼肉香脆,汤汁浓郁。

5.面筋饼:和北方的春饼、南方的春卷差不多,但是更薄、更软、更硬。铺在报纸上还能看报纸上的字,卷菜的时候软软的不容易断。

更多乌马河区美食排行榜(乌马河区美食街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