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电源选项怎么设置合理(电脑的电源选项怎么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的电源选项怎么设置合理(电脑的电源选项怎么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将介绍睡眠模式和休眠模式之间的区别,以及如何自定义电源设置。

睡眠模式和休眠模式的区别

睡眠模式意味着将计算机设置为低功耗状态。当您切换到睡眠模式时,系统会自动将数据保存在内存中。然后关闭除内存以外的所有设备的电源。如果睡眠时没有异常供电,那么当你再次开机时,电脑可以直接恢复到睡眠前的状态。

睡眠模式会将内存中的所有数据转移到硬盘上,然后切断所有设备的电源。这样,当电脑再次开机时,系统就会恢复到休眠前的状态。这种模式不耗电,休眠后也不怕供电异常。

如何自定义电源设置

首先,在搜索框中输入电源。选择电源和睡眠设置。通过此页面,您可以在使用电池电源和打开电源时为屏幕和睡眠选项设置不同的时间。从1分钟到永远,你可以自己定义最适合的理想状态。

在页面的右侧,有其他电源设置选项。点击打开,可以在这个选项中进行更详细的电源设置。除了调整屏幕亮度的功能之外,创建电源计划选项与电源和睡眠设置类似。

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类似于选择关闭机盖的功能。也就是说,在使用电池或者打开电源的情况下,分别针对按下电源键、按下睡眠键、合上机盖这三种状态,定制了无操作、睡眠、睡眠、关机、显示器关机的选项。

此外,建议您单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并选中睡眠选项以将其显示在“电源”菜单中。确认后保存更改。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电脑的电源选项怎么设置合理(电脑的电源选项怎么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