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设置自动关机时间(怎么给电脑设置自动关机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如何设置自动关机时间(怎么给电脑设置自动关机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演示机型:联想天翼510S系统版本:Windows71。右键单击& quot电脑& quot然后单击& quot管理& quot。2.然后左键单击& quot任务计划程序& quot在& quot系统工具列,最后单击& quot创建基本任务& quot在& quot操作& quot最右边的一列。文章【如何设置电脑自动关机时间】3。在& quot名称& quot和描述语言中的& quot描述& quot,然后单击& quot下一个& quot。4.您希望任务何时开始:只使用一次,单击& quot一次& quot然后单击& quot下一个& quot。我们选择了默认的& quot每天& quot给你。5.关闭时间设定在晚上11点。这里我们可以将第二个框中的内容修改为23:00:00,数值可以点击或者输入。我们还可以在第三个框中更改时间间隔。单击& quot下一个& quot设置好之后。6.在这一步中,只需使用默认的& quot启动程序& quot,并继续点击& quot下一个& quot。7.输入& quot启动程序& quot项目。如果系统在驱动器C上,则输入& quotc: Windows System32 shut down . exe & quot;在& quot程序或脚本& quot框(注意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修改盘符);然后填写& quot-s-t 0 & quot;在& quot参数& quot(即立即关机),然后点击& quot下一个& quot。8.看一下大概内容。如果没有问题,请单击& quot完成& quot我们的系统会在设定的时间关闭。总结:1。单击& quot创建基本任务& quot在& quot操作& quot& quot最右边的列任务计划程序& quot在系统工具下。2.填写要设置的名称和描述语言。3.设置您想要关机的时间,然后输入& quot启动程序& quot。

更多电脑如何设置自动关机时间(怎么给电脑设置自动关机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