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怎么防止蹭车头漆(倒车时防止蹭车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倒车怎么防止蹭车头漆(倒车时防止蹭车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倒车时防止汽车颠簸的最好方法是看镜子,而不是向后看。车虽然在倒退,但眼睛还得向前看,新手要特别注意。倒车时如果不注意车头,很有可能车的两边会蹭到什么东西,撞到人就更麻烦了。落回左侧时注意右前,落回右侧时注意左前。车两头经常蹭,就是没注意这一头造成的。

2.如果地方很小,车两边都有障碍物。向左倒车时,尽量把车身贴在左边,反之亦然,这样可以提前转弯,缩短倒车距离。再倒一次就好了。

3.倒车前观察地形。在停车的地方,开车经过时,要注意空位周围是否有障碍物。

4.如果有人在那里,你可以请他帮你指挥。记得摇下车窗,不然听不到外面有人喊嗓子。尤其是新手,很容易慌张,无法顾及。透过窗户,声音小的时候你可能听不到。摇下车窗的另一个好处是,如果看不到地面,可以把头伸出窗外观察。

更多倒车怎么防止蹭车头漆(倒车时防止蹭车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