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身份证怎么拿登机牌照(没带身份证怎么拿登机牌进机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带身份证怎么拿登机牌照(没带身份证怎么拿登机牌进机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可以是提供其他身份证件,比如护照。国内航班,除了身份证,护照和户口本也可以值机。对于国际航班,您需要使用护照办理登机手续。部分国家支持驾照值机,目前国内不支持。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还可以提供护照等其他身份证件。国内航班,除了身份证,护照和户口本也可以值机。对于国际航班,您需要使用护照办理登机手续。部分国家支持驾照值机,目前国内不支持。

入住手续:

1.凭本人有效值机id(订票时输入的ID)在机场值机:需要在机场指定柜台办理值机(座位分配和领取登机牌)。机场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身份证号或姓名,以及您所乘坐的航班号,确认您的电子机票,打印您的登机牌,并引导您办理行李托运;之后用登机牌通过机场安检,然后通过登机口进入机舱。为了您的顺利出行,建议您在飞机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各种手续。

2.在航空公司网站值机:如果您的航班和值机时间符合网上值机的条件,您可以在网上值机,选择您的机上座位并打印出您的登机牌。抵达机场后,您可以凭打印好的登机牌通过机场安检。

3.使用机场自助值机设备办理登机手续:您可以使用有效值机id(订票时输入的ID)在机场使用自助值机设备,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办理登机手续,选择机上座位并打印登机牌。

更多没带身份证怎么拿登机牌照(没带身份证怎么拿登机牌进机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