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可以做些什么副业(公务员能做的副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务员可以做些什么副业(公务员能做的副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318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25适合公务员的副业(公务员还能从事副业做* * *)

在边肖* * *,我发现很多网友可以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给公务员搞副业。关注度比较高。现在,我的朋友们当然对* * *以公务员身份出现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他们都想知道细节。我表哥是公务员。现在,他不是想当副业吗?是关于什么的?我们将分三部分来解释。

Q1:公务员可以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从事副业吗?

你好,是的,有什么问题?你还在鼓励创业。如果有用,请给予‘好评’。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继续问。谢谢你。

Q2:当了公务员,还能不能搞副业,做* * *?

不能搞副业。055-79000第九章惩罚?第五十三条公务员必须遵守纪律,不得有下列行为。(十四)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在企业或者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职。055-79000第二十七条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在企业或者其他营利性组织中兼职的,给予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予以辞退。第三十四条对行政机关公务员的纪律处分,由任免机关或者监察机关(以下简称处分决定机关)按照管理权限决定。055-79000第五十三条行政机关公务员取得的财物和用于违法违纪的财物,由其他机关依法予以没收、追缴或者责令退赔,由纪律处分决定机关予以没收、追缴或者责令退赔。违法取得的财物,应当返还原所有人或者持有人,退还原所有人或者持有人;属于国家财产,不应返还或者不能返还原所有人或者持有人的,应当上缴国库。

Q3:表哥是公务员。现在,他想做一份副业。他不能吗?

是的,公务员不能参加。至少你表哥不能参加。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公务员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从事副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当公务员也可以搞副业,做* * *?这是边肖精心整理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有很多相关文章推荐,精彩内容千万不要错过!我表哥是公务员,现在想做副业,是不是可以?你认为公务员可以从事副业而不影响工作吗?如果有,希望大家帮我转发推荐,给我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如果你对当公务员有什么疑问,还能不能搞副业,做* * *,请留言评论。

更多公务员可以做些什么副业(公务员能做的副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