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后缀名怎么设置 win11(显示后缀名怎么设置 win1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显示后缀名怎么设置 win11(显示后缀名怎么设置 win1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型号:华为MateBook X

版本:win7

1.双击“计算机”图标,弹出计算机窗口。

2.点击左上角“组织”后面的倒三角。在弹出的选项中,单击“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3.在打开的文件夹选项设置窗口中单击“查看”。

4.在查看界面中,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取消选中其前面的框。

5.完成以上步骤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然后可以看到文件后缀?

使用计算机的提示:

1.显示记事本时间:打开记事本程序,输入”。日志”来记录工作项目。关闭后,程序自动记录修改时间。

2.恢复意外关闭的网页:同时按“Ctrl”、“Shift”、“T”键,快速恢复当前网页。

3.程序切换:处理太多任务时,往往需要频繁点击鼠标切换程序。可以按“Windows”和“Tab”来实现3D切换效果。

4.windows截图工具:按win r键调出运行菜单,输入“SnippingTool”打开截图工具。

5.键盘调用虚拟键盘失败:用Win r键进入osk,虚拟键盘出现在屏幕上,并与物理键盘同步。

6.批量图片重命名:首先按Ctrl A选择所有照片,其次按F2重命名一张图片,再次按Enter。

7.跳过开机动画:我们在启动电脑的时候,可以通过按Esc键跳过开机动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开机速度。

更多显示后缀名怎么设置 win11(显示后缀名怎么设置 win1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