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贴年检标志怎么贴(车上的年检标怎么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车贴年检标志怎么贴(车上的年检标怎么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先把挡风玻璃上过期的年检标志撕掉。如果撕下后发现挡风玻璃上有灰尘或年检标志的残留物,则需要清洁该部件。如果你是第一次带年检标志的新车,把挡风玻璃的右上角擦干净,以免沾上灰尘。

2.然后准备一张静态贴纸。一般买车险的时候,保险公司会给我们一些静态贴。如果没有静电贴可用,可以在网上购买。

3.然后准备新车年检标志。

4.然后撕静电贴。静电贴撕开后不要摩擦,将粘贴面平铺在一个平面上使用。

5.然后撕掉覆盖在年检标志表面的保护膜。

6.撕掉年检标志的保护膜后,将粘贴面贴在事先已经均匀铺开的静电贴纸上。贴之前注意对准位置,确保年检标志贴在静电贴的中央。

7.贴好后,将静电贴的另一面贴在挡风玻璃右上角事先已经擦干净的地方。如果觉得贴纸不牢,可以提前用湿毛巾在挡风玻璃上擦拭,这样会有少量水渍。贴上静电贴后,会粘得很牢。

更多新车贴年检标志怎么贴(车上的年检标怎么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