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微信怎么找回微信(微信怎么找回微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找回微信怎么找回微信(微信怎么找回微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412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微信号忘了怎么找回微信?1.联系朋友查看微信号。

建议你可以通过* * *或者短信联系之前的微信好友,让好友查看你的微信个人详情界面,这样你就可以查看你的微信号找回微信了。

2.绑定登录后查看微信号。

如果您记住了微信绑定的手机号/* * *号/邮箱,请通过微信绑定直接登录微信,然后就可以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查看您的微信号来找回微信。

登录* * *:点击【更多】-【登录其他账号】-【手机号】或【登录微信号/* * *号/邮箱】检索微信。

3.申诉法找回微信号。

在微信登录界面,请选择“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账号密码】——选择【投诉找回微信账号密码】——根据提示提交投诉信息找回微信。投诉成功后,短信会收到微信号和新密码。如果投诉失败,搜索“腾讯* * *”小程序-点击咨询* * *-选择“微信账号安全”-账号密码找回。

注:如果投诉成功,短信收到的微信号新密码登录微信后,之前的所有绑定关系将自动解除绑定。可以重新绑定新的手机号/* * *号/邮箱找回微信。

找微信?'

* * *一:已绑定* * *号的微信检索微信,可以用* * * *密码登录(忘记* * *密码);

* * *二:绑定邮箱的微信会找回微信,使用邮箱地址重置密码(登录微信安全中心-点击找回账号密码-绑定邮箱-输入邮箱地址-输入邮箱找到邮箱,按照提示重新做一遍);

* * *三:打开微信登录界面,点击“检索”,根据客户端开机操作检索微信。

更多找回微信怎么找回微信(微信怎么找回微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