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学生票核验(学生票核验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叫学生票核验(学生票核验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购买学生票的学生应在上车前到车站指定售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办理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的验证手续(学生票需每学年上车前办理一次)。通过验证手续的旅客可在购票后凭居民身份证在车站自助通过实名制登记系统验证并办理检票手续。

学生票需要每学年绑定一次机器或者窗口,也就是核对一次学生证,然后就可以在本学年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站了,没问题。

每次报销凭证都是提前打印好的(和票长一样,但标明只报销,可以在自动取票机上取)。以防万一,人工检票之类的可以作为凭证。

如果没有拿到或者验证失败,但是在12306买了票,必须去窗口取纸质票。如果办好了,可以像刷身份证一样直接检票上车,但一切还是以官方为准。

更多什么叫学生票核验(学生票核验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