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27日是什么日子(历史的今天有什么特殊的日子12月24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每年11月27日是什么日子(历史的今天有什么特殊的日子12月24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历史上的这一天:4月27日——联邦士兵和一艘汽船

这一天载入了史册:1865年4月27日

最大的商业海上灾难(仅次于泰坦尼克号的死亡人数)发生在1865年4月27日,当时Sultana号轮船在田纳西州孟菲斯附近的密西西比河上爆炸并沉没。大约1700名乘客在回家的路上遇难,其中大部分是最近退役的联邦士兵。

苏丹号在1863年建造时被认为是最先进的蒸汽船。它长260英尺,可以合法搭载376名乘客。像许多其他船只一样,苏丹号在内战期间受到攻击。1863年,其上层建筑两次遭受重创。随着战争的继续,北方开始超越密西西比河流域的更多地区,苏丹被要求为联邦军运送军队和物资。

1865年4月21日,苏丹从新奥尔良出发,向北进发。当船向上游移动时,一名船员发现一个泄漏的锅炉,两天后在密西西比州维克斯堡雇佣了一名锅炉工人来解决问题。在评估了损坏情况后,锅炉制造商R.G .泰勒通知J.Cass Mason船长需要更换两块钢板。

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梅森告诉泰勒暂时解决这个问题,并向锅炉制造商承诺,一旦他到达圣路易斯,他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泰勒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但梅森要求最小的工作,并派苏丹给她。

为什么梅森船长如此匆忙?新释放的联邦战俘在维克斯堡等待前往伊利诺伊州北部。美国政府付给一个人5美元,汽船船长给那些把船装满归国士兵的军官提供丰厚的回扣。4月24日,苏丹带着大约2300名乘客离开维克斯堡,大约是正常载客量的6倍。饥饿和疾病削弱了前战俘的力量。不过可以理解的是,虽然战后他们的住宿非常狭小,但精神状态还是很好,最终踏上了回家的路。

苏丹于4月26日抵达田纳西州孟菲斯,在阿肯色州卸下货物,带着煤炭过河。4月27日凌晨2时许,修好的锅炉发生爆炸,随后其他三台锅炉中的两台相继爆炸。嘶嘶作响的蒸汽和炽热的弹片像导弹一样四处乱飞,一下子杀死了许多乘客。其他人像布娃娃一样被扔进黑暗冰冷的河里,以逃避爆炸的暴力。

绝望的乘客抓起手中能拿的东西作为临时救生设备————扇门、床垫和干草捆,因为船上只有一艘救生艇。河水泛滥,黑夜漆黑,大部分乘客健康状况不佳,也让生还的机会非常渺茫。

当晚船上至少有1700人遇难,但这一悲剧在当时很少引起人们的注意。虽然有新闻价值,但苏丹灾难发生在1865年4月,这是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个月。罗伯特李将军投降了。亚伯拉罕林肯总统被刺客的子弹击倒。4月26日,苏丹军队覆灭的前一天,谋杀林肯的凶手约翰威尔克斯布斯被抓获并被枪决。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能也会喜欢我们新的流行播客,BrainFood Show(iTunes,Spotify,Google Play Music,Feed),以及:

【美国内战】始于我家前院,终于我家客厅。"南部联盟总统杰斐逊戴维斯怎么了?"马鞭美国内战时期北方空军的声音和影子以及美国内战中最后一个老兵为纪念苏丹娜苏丹娜苏丹娜爆炸而进行的扩军。

更多每年11月27日是什么日子(历史的今天有什么特殊的日子12月24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