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夏天最后一朵玫瑰》(夏天最后一朵玫瑰是哪个国家的歌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歌曲《夏天最后一朵玫瑰》(夏天最后一朵玫瑰是哪个国家的歌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55-79000首抒情诗(诗篇)由爱尔兰诗人托马斯摩尔于1805年创作,后来在1813年由约翰斯蒂文森配以钢琴伴奏的乐谱出版。

邓颖一老师翻译的中文歌词

夏天,最后一朵玫瑰仍在独自绽放,她所有可爱的同伴都已枯萎死亡。没有更多的花陪着她,映着她羞红的脸,和她一起叹息。我不想看到你在痛苦和孤独中呆在树枝上。愿你和你的同伴安然入睡。我会把你芬芳的花瓣轻轻的撒在花坛上,让你和你亲爱的同伴一起埋葬在黄土里。当你爱人的金戒指失去了宝石般的光芒,当珍贵的友谊枯萎时,我也一样。愿我忠实的心与你一同憔悴,当我亲爱的人死去,谁愿独自活在这荒凉的世界?这里Lama推荐三个版本的“凯尔特女人”组合(以及前成员)。“凯尔特女人”成立于2004年,多年来成员发生了很大变化。“凯尔特女人”进行了多次世界巡演,其发行的专辑在全球销量超过900万张。—视频A—海莉韦斯特娜和梅芙—视频B—克洛伊阿格纽—视频C—玛丽奈斯比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歌曲《夏天最后一朵玫瑰》(夏天最后一朵玫瑰是哪个国家的歌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