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是哪首歌的歌词(我拥抱着爱在梦中醒来这是什么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是哪首歌的歌词(我拥抱着爱在梦中醒来这是什么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梦醒时拥抱爱情,来自那首歌:最美的期待。歌手:周笔畅,专辑:《最美的期待》。

2.最美的期待——周笔畅& # 039;南方的战争:南方的战争。我有一个梦想,像雨后的彩虹,用我所有的眼泪换来一个微笑。还有一种爱,穿越人海,拾起失落的尘埃。你的呼吸越来越近,抱紧我…我睁开眼睛,想你在我身边。这不& # 039;不管是永远还是瞬间?悄悄闭上眼睛,你却又浮现,带我远离孤独的边缘。忘记是非,没有悲伤,没有遗憾。当我从梦中醒来时,我拥抱爱。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恋恋不舍,每次醒来都不& # 039;不要徘徊。你是我最美的期待。我睁开眼睛想你在我身边。这不& # 039;永远不要紧,但我立刻闭上了眼睛。但你的出现带我远离了孤独的边缘,忘记了对与错,没有悲伤,没有遗憾。我拥抱爱情。当我从梦中醒来,你执着地等待。却始终不离,恋恋不舍。每次醒来,我都不& # 039;不要徘徊。你是我最美的期待。我拥抱爱情。当你从梦中醒来,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我可以& # 039;I don’我舍不得每一次醒来,所以我不想。不要徘徊。你是我最美的期待。

更多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是哪首歌的歌词(我拥抱着爱在梦中醒来这是什么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