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电视剧介绍 一部甜甜的电视剧叫什么(我好喜欢你电视剧介绍 一部甜甜的电视剧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好喜欢你电视剧介绍 一部甜甜的电视剧叫什么(我好喜欢你电视剧介绍 一部甜甜的电视剧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我好喜欢你》是一部都市励志爱情剧,由林志平执导,言承旭、沈约主演,拉木洋子、迈尔斯、沈瑶、威尔森、李宇阳、余思潞、李世鹏、包亚明、林鹏、杜燕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莫的小说《交换吧,运气》,讲述了骄傲的编辑卢兴成和倒霉的设计师童小友之间的爱情故事。

2.童小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设计师,因为她在十几岁时瞥见了耐克的连衣裙。毕业后,她挤进了时尚杂志《CHIC》。两年了,她跑腿,背过黑锅,但她依然乐观积极,从未放弃梦想。她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善良,就会有好的结果。她遇到了表面残忍内心温柔的陆星城,感情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卢兴成少年成名,现在是第一本时尚杂志《CHIC》的主编。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卢兴成也有着出色的设计天赋。只是多年前的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妹妹,难以释怀的悔恨让他从此无法开始设计。两人相识相知,感情交织。童小悠看得出来卢兴成的努力,卢兴成看得出来童小悠的善良。他们终于明白,好运气一定是努力的结果,坏运气可能是一种善良的选择。

更多我好喜欢你电视剧介绍 一部甜甜的电视剧叫什么(我好喜欢你电视剧介绍 一部甜甜的电视剧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