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是adsl吗(adsl是什么网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宽带是adsl吗(adsl是什么网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DSL是什么意思?(计算机)没有必要将单个计算机路由到互联网。电信使用猫。其他运营商可以直接设置拨号,也可以使用路由自动拨号。可以多带几台电脑。adsl的具体术语请参考以下百度百科3358baike.com/view/659.htm?Fr=ala0 _ 1 _ 1adsl拨号上网需要运营商申请。现在电信、移动、联通、网通都可以等到营业厅办理。价格和服务是不同的。有些地方可能不会选择所有的运营线路。

ADSL带宽越宽,网速越快?一定范围内成比例,但是ADSL最快理论上限是8MADSL2,也就是到24M。

用ADSL猫路由是什么意思?你可以从字面上这么理解:1带无线路由功能的ADSL猫,是一个设备:无线四口猫。如果这个是连宽带的,可以同时有线也可以无线,但是要拨号码才能接入2无线路由器和ADSL猫(一个普通的猫也可能是无线四口猫)。这是两台设备。这个如果连宽带的话,也可以同时有线或者无线,不用拨号。路由器有帐户密码。

窄带和宽带的严格定义是什么?ADSL是宽带吗?窄带:指传统的电话线接入方式,包括大家熟悉的33.6KMODEM、56K MODEM(统称为公用电话网)和无线电话(即手机上网)。ISDN(综合数字网)仍然属于窄带网络。宽带:与传统网络相比,它是一种通信速率更高、吞吐量更大的计算机网络。目前宽带网络接入方式有三种:ADSL、以太网和CableModem。ADSL是宽带接入。

宽带的adsl是什么意思?ADSL(非对称数字环路)业务是宽带接入技术之一。它利用现有的电话用户线,采用先进的复用技术和调制技术,使高速数字信息和电话语音信息可以在一对电话线路的不同频段上同时传输,为用户提供宽带接入(网络到用户的下行速率可达8Mbps,用户到网络的上行速率可达1Mbps),同时保持用户原有的电话业务和质量不变。一般来说就是虚拟拨号技术。因为是虚拟的,每个拨号都会被系统随机分配一个IP。如果断开再拨,一般不会是同一个IP。最好在用来处理投票的网站上作弊。

更多宽带是adsl吗(adsl是什么网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