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下一句(女生对你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啥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人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下一句(女生对你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啥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青春,你若安好,就阳光灿烂_900字

青春,如果你好,它将是阳光灿烂的――去我们的故乡,青春是为了回忆,而青春是为了追忆。当你还拥有它的时候,当你还背负着它的时候,你觉得它一文不值,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但当他从你指尖溜走时,你还会有那种感觉吗?回答:不会。所以请在你还能拥有和触摸她的时候好好珍惜她。让我们大声呼喊: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无忧无虑;每天坐在教室里,听着希腊式的英语,念叨着数学,一个个揉着惺忪的眼睛,在课桌上和周公约会,然后考试的时候提前打小报告,准备各种通讯工具,飞鸽传书,手机短信,考场上腾讯QQ各种奇怪的作弊方式,就为了老师提笔的成绩。现在回想起来,我总是默默的问自己:值得吗?笑答:不值得的时候我们无忧无虑。我们没想那么多,不在乎过程,只关注结果。也许这就是我们青春里的天真与疯狂。让我们高呼: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单纯的。我们总以为,只要和心中的那个人有个承诺,就能天长地久。然而,我们不知道那个简单的承诺在多年后的某一天承载了多少悲伤和伤痕。况且你不是风,你心里的那个也不是沙。再怎么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我们只是在挥霍我们的青春,我们所谓的“刻骨铭心的爱”只是我们的年少无知。对美的解释是借口,是我们逝去青春的借口,是我们不懂珍惜青春的借口。如果你还有时间抓住青春的尾巴;记住,请不要轻易承诺,因为承诺太重,你承受不起,你心里的他也承受不起,你的青春也承受不起,所以在你还拥有的时候,请学会珍惜你的青春,对它说: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青春在悄悄溜走,少年在成长;一个无价的青春,你选择自由挥霍,不浪费一点时间;还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出一条难忘的青春路。这些选择都在你的一念之间。不管你选择什么,我真心祝福你,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请记住,青春只有一次,你只能选择一次。一旦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不管面前是无边的荆棘还是万丈深渊,都不允许你退缩。如果你后悔选择了这条路,请用你的余生来偿还!所以为了我们能选择自己心中最好的结局,让我们学会珍惜青春,让我们高呼: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青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一:诸葛玉妍年轻阳光。

更多女人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下一句(女生对你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啥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