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发抖是什么原因(奥迪a6l在行驶过程中有点抖什么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奥迪a6l发抖是什么原因(奥迪a6l在行驶过程中有点抖什么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汽车在摇晃?怠速太低!

汽车摇晃是怎么回事?楼上那帮家伙的回答太不负责任了。请问君越有油门线吗?发动机螺丝松了。哪里松了?为什么没有掉下来?为什么它没有发出任何异常的声音?服务站的人看不到吗?

君越属于电控节气门体,由于设计原因和燃油质量问题,容易脏,进而容易出现上述问题。由于已经清洗过,应考虑以下几点:

1:自动变速器在加油时会降一档,但在车速稳定下降时会切换回高档。这时候有点抖动是正常的。我们来做这个区分吧!可以先把变速杆放在D档,有问题再换回3档。如果仍有问题,请使用手动换档2档。如果问题解决了,那么一切正常。如果它仍然在那里,请修理它。皮带速度电机问题!不要修!可以自己解决!只需顺时针转动节气门的螺钉(节气门线的末端)大约一圈!看看还会不会抖!可以的话再扭一次!直到不抖为止!这个螺丝一般都很紧!如果做不到,就让师傅帮你调。车斗和制动踏板会抖动。这是abs制动系统工作的现象,很正常。希望能帮到你。祝您旅途愉快!【关于车的问题请教车主。店内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做动态平衡。在一楼,你误导了人们。如果是空转问题,为什么只出现在50码?同意二楼。所有东西都洗过了,发动机应该状况良好。让他们检查发动机橡胶垫,坏了会抖。完全同意《小莫ZW-助理二级》并复制。

更多奥迪a6l发抖是什么原因(奥迪a6l在行驶过程中有点抖什么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