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R导航是不是很费流量(高德地图AR实景导航费流量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使用AR导航是不是很费流量(高德地图AR实景导航费流量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高德地图v11.11.2.2844版本中,ar直播导航不耗费流量。我们来看看以下两个分析点:

1.使用ar实景时,路线图已经做好导航准备,不需要流量;

2,但是我们在使用导航的时候需要消耗一定的流量。

首先,各种导航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导航功能越来越强大。基本上所有的导航都有ar实景的功能,使得我们的实时景区路线在vivo s9手机中显示。重点是这个ar实景在我们开始导航的时候就已经在导航里了,所以这个ar实景不需要浪费任何流量。

其次,ar虽然不需要流量,但是我们在使用导航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流量成本,因为我们每次的目的地都不一样,导航需要实时更新路线,所以不能走离线路线,使用的时候会产生流量成本。

那么,导航用的流量贵吗?

其实你可以放心,导航产生的流量成本很低,每次使用不会超过1g。这样的流量成本用户是很能接受的,但也只是在使用导航的时候,可以对比一下手机的电量。

更多使用AR导航是不是很费流量(高德地图AR实景导航费流量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