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景点推荐十一月份(大连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景点推荐十一月份(大连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好!我是肖恩,笑尘。人们在我的地方聊天。

很多师兄师姐在这个花季马上毕业了。许多朋友喜欢通过旅行来庆祝他们的毕业。今天,作为一个大连人,我想推荐一些毕业季大连的旅游景点。过来做笔记。

星海广场

来大连必打卡的免费景点。

推荐理由:海洋、海滩、艺术和娱乐。

找个好天气,在这里发呆看海,看音乐喷泉,喂鸽子,旋转木马,拍照打卡。

滨海路

紧邻滨海路,山海相伴。

推荐理由:依山傍海,风景如画。

大连森林动物园

滨海路对面是森林动物园,推荐路线。

推荐理由:离星海湾大桥很近。在萌萌看熊猫等野生动物,在网络名人坐摩天轮。

老虎滩海洋公园

5A国家级景区,极地动物,海洋动物全军覆没。

推荐理由:公园很大,适合逛4个小时。无论是公园沙滩还是内部场地,都是不错的选择。晚上还有夜场,很热闹。

劳动公园

市内免费大型园林,桥好,亭阁好,主要靠近青泥洼大商步行街。小吃和购物都很方便。

金石滩

也是国家5A级景区大连的必游景点,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金色的沙滩和蓝色的大海,还可以找到童年的快乐发现王国。

推荐理由:喜欢冒险的我们怎么能不去发现这个王国呢?在这里拍照非常好。

太阳亚洲海洋世界和极地世界

和老虎滩有些重叠,可以选一个或者两个都选。

推荐理由:我喜欢里面的白鲸表演。很可爱。我一看到它,就喜欢上了。

东港商务区

看海和威尼斯水城非常值得一游。

推荐理由:文艺、摄影、汽车博览会、音乐喷泉。

中山广场

欧式建筑广场,离东港很近,感觉16路双层公交,风景很好。另外,这里也是婚纱照的拍摄地。你觉得拍照好吃吗?

更多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景点推荐十一月份(大连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