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宅二鬼抬轿(五鬼抬轿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阳宅二鬼抬轿(五鬼抬轿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道士王(5)鬼轿子

实现梦想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王道长不要枣红马,王道长要“鬼轿子。”

从前,有一个人叫王五,非常孝顺。一天晚上,他的母亲突然感到心里一阵疼痛。王五赶紧骑马去请王道长。当他找到王道长的家时,已经是晚上了。王五慌慌张张道:“请王道长骑上我的马,快走。我会想别的办法。我母亲病得很重。”王道人笑道:“不用,请你先骑。我马上就到。”王五骑着马走了,很担心,急忙赶回家。到家时,王道士已经看到母亲生病在家,正在喝茶。他奇怪地问王道长怎么回事。王道人笑道:“不过是鬼役罢了”。哦,王道长让鬼抬他的轿子。怪不得这么快。此后,道士王粲坐“鬼轿子”的故事逐渐流传开来。

原来,王道人走遍天下,治病救人。阎王爷曾经特别赐予他鬼魔。王道长平时不用。如果他赶上了特别紧急的情况,他只会使用幽灵魔法。四个小鬼抬着轿子一溜小跑。那是晚上880,好马不如他。一个鬼不走一日千里,是不可能大白天出来的。)

王道士有两个徒弟,一个叫,一个叫。刘能聪明伶俐,能言善辩,什么都能学。他平时对主人言听计从,无微不至的照顾。自从听说王道人有“打鬼术”后,对师父更体贴了,做了很多他想不到的事。刘能做到了。三柱,认认真真做师傅吩咐的就行了,其他时间都用来学医和魔法。

刘能一心想学习鬼术,但他被他的师傅打断了几次。这次请师傅教‘鬼服’。师傅告诉他,两个徒弟只有一个能教。等师兄弟比试过后再决定吧。结果,刘能在比赛中作弊,打了三杆。刘能自然成为“幽灵奴役”的继承者。

自从学会‘打鬼’后,这个刘能每隔一段时间就施法术‘打鬼’,家里都被翻了个底朝天。刘能一夜让四个孩子翻身,抬轿子是常事。

有一次,刘能要出去办事,像往常一样,他念了一句口头禅,让四个小孩抬轿子。这些孩子昨晚累了一夜,一直在抱怨。当他们听到刘能的咒语时,他们无精打采地抬起他们的轿子。他们抬起轿子跑了。刘能跑得太快,骨头都头疼了,然后又太慢,赶不上时间,四个小鬼忍气吞声,配合刘能。鸡叫了,还没到目的地,四个小鬼就说:“师傅,鸡叫了。我们必须回去。如果我们不回去,我们的魂飞魄散。”刘能说:“快点,快点,反正你得送我!”这四个孩子以为,过一会儿,就会有魂飞魄散的危险。他连我们是死是活都不管,直接把他摔死。于是几个小孩互相使眼色,齐心协力,把刘能的轿子和人一起扔下山摔死了。

随后,四个小鬼在燕殿下起诉王道长,燕打电话给王道长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判王道长用人不当,收回了鬼役术。刘能欺负鬼,死了。

(未完待续)

本版李杰平台其他原创文章链接我的父亲也就是现实版的红高粱3354老家的老房子老牧羊人和葛丹奶奶的爱情【纪实小说】拉骆驼去北京(1)【纪实小说】拉骆驼去北京(2)

作者简介

女,本名袁,1965年出生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白泥井镇的一个小村庄。她初中毕业,辍学务农。她一直喜欢文学。曾任《鄂尔多斯日报》通讯员,在《鄂尔多斯日报》 《驼铃》等报刊杂志发表多篇作品。结婚生子后,我投身于培育祖国花朵的伟大事业。现在花儿已经成家立业,开始重拾旧爱,能在媒体上露露脸,展现新时代农民的风采,是我最大的心愿。

声明:平台文章均为原创作品。许可转载编辑,授权转载请联系平台编辑并注明出处:“黄土地文学”。

更多阳宅二鬼抬轿(五鬼抬轿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