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段的拟人句37句是什么(十句拟人句(很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段的拟人句37句是什么(十句拟人句(很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小牛生下来不久就走了,老牛悲伤地看着面前的一堆草料,没有一点食欲。

2.春天到了,绿草宝宝好奇地探出小脑袋,用一种新奇的方式看着眼前的世界。

3.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小草的嫩芽情不自禁地在春风里呼唤着它们的小脑瓜。

4.秋风阵阵,金黄的桂花带着枯槁的忧伤依依不舍地从树上飘落下来。

5.一阵微微的微风轻轻吹来,柳枝轻轻地舒展着她柔韧的腰肢,在风中欢快地起舞。

6.傍晚,大海随着微风轻轻舒展,呼吸着天地间舒适的空气,然后进入梦乡。

7.看那嫩绿中的粉芽,就像一张少女的脸,羞涩地对我微笑!

8.夏天,白杨树就像一个魔术师,满树的叶子都变绿了,散发出灿烂的绿光。

9.春天来了,雪化了,春暖花开,万物苏醒,绿草悄悄钻出地面。

10.我的存钱罐就像一只贪吃的猪,对能送进嘴里吞进肚子里的美味硬币乐此不疲。

11.远处的树林闪着绿光,在微风中轻轻摇动着绿叶,像在唱一首动人的歌。

12.太阳慢慢透过云层,露出一张红通通的脸,像个害羞的小女孩一样看着大地。

13.迎面而来的春风,让人心旷神怡,让树木不停地摇摆,让小草开心地低头起舞。

14.秋姑娘来了。她是怎么来的?哦!她轻盈地走着,悄悄地拿着画笔和颜料走来。

15.百鸟齐鸣,你方唱罢我登场,有远有近,百鸟争鸣,百花齐放。这是一个清新愉快的早晨。

16.秋雨不停,小雨不停。从远处看,像是密密麻麻的珠帘,让人觉得秋雨就像一个爱哭的小女孩。

17.随着学生们陆续来到学校,校园变得热闹起来,响亮的读书声惊醒了沉睡了一夜的梧桐树。

18.向远处望去,可以看到一连串的稻秧。它似乎笑弯了腰,又像一个书生,在向大地鞠躬!

19.从远处看,电线杆上停着几只麻雀。他们叽叽喳喳,好像在开一个重要的会议。

20.漓江好静,静到你能听到她在你耳边呢喃。偶尔有微风吹过,清脆的流水声像小女孩在轻声歌唱。

21.一个普通的圆柱体,红色的外套,头上有一个“天线”,就是蜡烛。

22.夜深了,偌大的校园突然从那个充满活力的疯女孩变成了一个安静安静的家庭,很安静。

23.春天的脚步轻轻地、悄悄地走来,百花盛开,百鸟争鸣,绿树新芽;更有绵绵春雨,这一切不禁让我爱不释手。

24.春天,梨花绽放雪白的花瓣,像羞涩的少女。树下游人如织,人们纷纷前来赏花拍照,热闹非凡。

25.秋天来了,田里的玉米像战士一样威严;高梁与盗乐无关,脸通红;大豆开了口;小米笑得歪了腰。

26.春雷爆响,春风像婴儿稚嫩的小手拂过脸颊,雨滴争先恐后地落在行人的雨伞上,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27.春风很调皮,一会儿驾着悠闲的云朵满天飞,一会儿不停地换着面具,一会儿卷起地上的落叶,让它们在旋转中翩翩起舞。

28.隔壁的公鸡跑了,而我的公鸡却以胜利者的姿态,像一个得胜的将军,在院子里不停地转圈,显示自己的威风。

29.春天就像一个魔术师。她用手一指,溪水醒了,“丁咚,丁咚”,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涌。

30.威洛的工作只是在风中飘动,但却是一份崇高的工作。虽然大部分时候是给别人陪衬,但并不反感。多么无私的柳树啊!

31.春天,小溪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仿佛一条丝带上镶嵌着闪闪发光的宝石。叮咚咚的溪水唱着欢快的歌,奔向远方。很热闹啊!

32.冬天的早晨很冷,寒风无情地附着在大地上。我不知道我在让大地越来越颤抖,河水蜷缩在冰做的被子里,闭着眼睛安详地睡去。

33.大雁排成整齐的人字形,朝着同一个目标向前飞去。他们在天空中大声尖叫,仿佛庄严宣告他们的队伍整齐,目标明确。

34.静静地看梨花。看这棵树,它很漂亮。看那棵树,它更漂亮。这就像一个游戏。花战胜雪,在阳光下自由自在地笑着,散发着甜蜜的芬芳。

35.秋姑娘悄悄地来了,田野里金黄的稻子像秋姑娘的长发,在秋风中翩翩起舞。还有那绿油油的小草,在秋姑娘的吹拂下,已经渐渐变黄,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

36.秋天,皂荚的叶子黄了,秋风吹来,叶子“呼呼”地落在地上。只有皂荚还在树上。你捏我,摸它。经过风吹雨打,皂荚变得强壮了。

37.春天悄悄地来了。当春天的第一场雨落在我身上时,我唱起了春天的第一首歌。雨悄悄地停了,春天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春风很高,无数的柳树用它们柔嫩的小手抚摸着我。春天小姐帮着在地上铺绿地毯,让万物复苏!

更多长段的拟人句37句是什么(十句拟人句(很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