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好用吗(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好用吗(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wb之前,大眼精的风一直刮得很厉害,最后连草都拔了。收到包裹的时候我惊呆了。一只眼睛的精华被装在这么大的盒子里。重点是盒子还是很好看的,真的是很深的口袋!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和包装。第一感觉是这瓶眼部精华很重很有质感,20ml也很好用。

大眼睛精华的主要作用是去水肿,而我自己属于熬夜眼睛会肿成狗的体质。感觉这瓶精华就是给我们这种熬夜的人做的!说到这瓶精华的亮点,就不得不提这款小水滴按摩头,和其他品牌的那些按摩头不一样~必须给它一个硬赞!官方使用的是医用不锈钢抗菌材料。虽然强迫症的人和我一样,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上脸有一种凉凉的触感,夏天用起来很舒服!这个按摩头是灵活的,最大可以弯曲到80度,可以很好的贴合眼周本身的弧度,按摩力度也恰到好处。个人觉得用它来提拉眼部肌肤非常合适。

然后再说它的质地,半透明,清爽不粘腻,稍加按摩就能迅速吸收。而且这款精华保湿性很好。我目前皮肤很干,容易有细纹。用大眼睛精华搭配眼霜可以更好的抚平细纹,不会卡妆。赞!可耻的是我肿的眼睛图片在地上,你可以看到我的下眼睑肿的有多厉害,而且有点暗淡。我立马涂了一层大眼精华,轻松推开。按照官方的方法用按摩头按摩3分钟左右,可以看到此刻皮肤明显提亮,浮肿有了很大的改善,效果还是很立竿见影的。

更多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好用吗(兰蔻大眼精华怎么样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