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老烂腿的秘方偏方(老烂腿民间偏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根治老烂腿的秘方偏方(老烂腿民间偏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方是亲戚家的,因为亲戚家的一个祖上在广西行医,后来去世了,因为没有男嗣。于是家里把自己的医书寄回了广东。有幸目睹了这本医书,于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药方。据他家人说,这个方子很好,治好了很多人。我要把原配方写出来,不要漏掉。此面背面有注:写有光绪十一年(1885年)甘的药方。生三:【自拟方子】功效:生骨骨碎补一两干地龙一两虎皮(酥灸)牛大712土产铜一两【醋制七次】川加皮一两千年生一两龙骨五钱赤石脂五钱水蟹壳五两【存世】尚学玉五钱大田72钱川香一钱(背下乳全)共研极幼粉,各遇骨折、 驳骨,每天一次,从上到下量病,量到痛处,默默止。 【虎胫骨现在很少见了。他说现在用狗骨代替,可能有点贵,但是效果不错]

七是牛膝,水蟹壳是当地河蟹的壳。咨询了一下,说是只用本地的河蟹。他说在英国看到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可以用。

我党和我骨科朋友用的生骨胶囊配方很像;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聚会!

英国:看起来像鸦片。

续骨丸:【自拟方子】功效:生骨原生铜五块钱【醋造七次】乳香五块钱没药五块钱苏木五块钱降香五块钱田七五块钱水蟹壳五块钱【存在】土鳖五块钱川乌五块钱(汤泡去皮)松节五块钱地龙两块钱水蛭两块钱五块钱(猪炒透了)生龙骨两块钱五块钱上血一元五块钱土狗十

这是一个很好的处方。很难匹配,但还是完整的。记得一个手指骨折患者的治疗费用是3000元,固定骨折部位的不锈钢小钢板是6000元(进口),一共花了9000元。这个不锈钢板医保不报销。中国麝香是最贵的,真正的麝香要1000多块钱,但是如果吃一两次,这个方子还是很值钱的,性价比很高。

八大硬气功讲解:寻伤散:主要用于治疗骨折。药方:乳香、没药、降香、苏木、川乌、松子各10克;天然铜30克;地龙、水蛭、血竭、龙骨各15克;两只螃蟹(大的);10只土狗为精粉,每日服用两次,每次9克,用陈年老酒送走。服药后,病人感觉到了药力。他从头顶到手脚找病,全身上下都去找。万一骨折了,他会小声说。

这个配方最早的出处应该是元代魏宜林的《世医得效方》。

宽筋汤:【自拟方子】功效:久治骨伤,其骨永长。不能屈[处方:]栀子、红花、熟地、乌台、宣木瓜、续断、杜仲。三钱、泽兰、三钱、桂枝尖、二钱、大田、七钱、三钱、秦艽三钱、石南、四钱、四钱、无籽、当归一两、三钱、白芍、三钱、川芎、三钱、川乌(汤去皮)、

我觉得第二方比较好。都是同一本医学书上的信息。

软骨宽筋汤:【自拟方子】功效:久治骨伤,其骨永长。我受不了了。我不能呆在这里。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真受不了这种药水是用生药材和熟药材熬制而成的。具有舒筋活络、祛瘀生新的作用。只适合泡洗,绝不能吴服用。小心点!

打骨丸:【生药材】自拟药方有消肿止痛、化瘀活血、驳骨续筋、包铁带金、两黑虎、两黑虎、两黑虎、两黑虎、两黑山竹、鸡骨、四水蟹壳、八黑蟹、八白蟹、四白蟹、四白蟹、四白蟹、四白蟹、四白蟹、四白蟹、白蟹、白蟹、白蟹、白蟹、白蟹、白磨老姜,同煮

用三七和全蝎外洗很可惜。去这两种口味,效果是一样的。

都是骨伤科的老派,也差不多。

正毒大爹散【中草药】中草药用于临床治疗跌打损伤,效果非常明显,见效快。具有骨折愈合快、治疗时间短、功能恢复好、医疗费用低、患者痛苦小、后遗症少的特点。在农村效果很好,但是药材难找。这个药方可以消肿止痛,促进血液循环,长骨护肤。这是我自己珍藏的方子:原方子没变:龙芽楤木根皮、泡桐根皮、红啤酒花根皮、刺五加根皮、南瓜根皮、三七七叶、续断根皮、皂荚根皮、栀子根皮、白发黑皮,以上药都是新鲜的。把根部的糙皮刮掉,用白皮。比如没有白毛黑皮的母鸡,可以用其他鸡代替【夏天用蛋清、蜂蜜或凡士林】。加减:局部肿胀严重者加黄柏、大黄皮,粉碎性骨折者加泡桐皮、梧桐根皮。用法:将上述药物加水,混合一半酒,捣成糊状,均匀铺在油纸上,用杉树皮板夹住。在开放性骨折处撒上自制的【止血生肌散】:白三七(接骨丹)、三钱石龙骨、五分钱(即古建筑横梁上的老石灰)、根皮三百枝(见血飞)、五分钱,研成细末,封瓶备用,消炎止血,促进伤口愈合,注意暴露伤口。换药:一般换药2-3次,第一次减量换药7天左右,以后每5-7天换药一次。若肿胀消退,在外敷药中减去泡桐根皮、黄柏皮、大黄、盐肤木根皮(杨树皮),粉碎性骨折换药中不加桐皮、梧桐根皮。在恢复的过程中,加入自拟的【宽筋散瘀膏】:白三七(人参三七)、血三七、牛角七(草乌)、活血珠(山慈菇),等份加入酒和研磨汁。使用方法:每天三次轻轻摩擦患处,持续一周。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根治老烂腿的秘方偏方(老烂腿民间偏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