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哪款可以用电容笔(ipad电容笔有什么用看看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哪款可以用电容笔(ipad电容笔有什么用看看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对电容笔的了解还仅限于“用又厚又圆的橡胶头画屏幕”,那就准备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33548最好用的电容笔型号,外观设计和操作手感都是顶级的。无论你是做会议笔记,还是设计专业画作,都能在这篇文章里找到你想要的。

在第一代iPad的发布会上,为了证明多点触控技术的强大,乔布斯用嘲讽的语气问道:“我们需要触控笔吗?谁会需要手写笔?”

乔布斯去世后,人们不断在他的苹果后“打脸”,从屏幕尺寸到机身形状,现在终于轮到电容式手写笔了。今年苹果、三星、LG都开始进军电容笔领域。苹果的iPen会不会出现在今年不得而知,但电容笔无疑会是今年的热门硬件。

随着iPad、三星等智能平板设备越来越多地介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电容笔正在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如果你是用平板设备绘图和设计的高手,你应该知道高电容笔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了。除了亚马逊,大部分你都能在淘宝上找到。

Adonit Jot Pro

Adonit Jot系列电容笔的特点是笔尖的圆盘设计。Adonit Jot的笔尖前部是一个金属球体,上面覆盖着一个pvc圆盘,可以倾斜任意角度。

相比其他橡胶粗头电容笔,AdonitJot的笔尖足够细。笔尖的设计使用户在使用笔时能准确把握书写点和笔尖的轨迹。透明的圆盘部分完全不会影响视线,还能增加笔控的稳定性。

总而言之,AdonitJot可以让你在iPad和iPhone上写更小更精细的字,画更紧凑的图案。如果你是Sketchbook等精品绘画app的粉丝,Adonit Jot应该是你最好的选择。

Adonit Jot Pro更强大。圆盘尺寸由原来的直径8mm缩小到7mm,用笔更准确。Jot Pro还可以通过蓝牙与平板设备连接,获得模拟压力的效果。把磁性笔身贴在iPad上也能让iPad进入睡眠状态。还有四种颜色可选。Adonit Jot的其他产品还包括紧凑型Jot Mini、高精度Jot Touch等。

适用:iPad/iPhone/三星等电容屏设备。

亚马逊价格:29.99美元

Musemee Notier v2

Musemee Notier还采用了笔尖的圆盘设计。与Adonit Jot Pro的金属球不同,Musemee Notier v2通过柔性橡胶笔尖与圆盘相连,因此笔尖控制更灵敏,书写角度更自由。

至于笔身的设计,MusemeeNotier v2采用了前大后小的流线型造型。在握把处没有电容笔常见的其他橡胶握套,而是利用笔身的磨砂处理来增加手指与笔身的摩擦力。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笔尖处的pvc圆盘比电容笔中其他品牌的橡胶头耐用很多,但时间长了还是会磨损。好在Musemee推出了价格实惠的替换笔芯,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适用:iPad/iPhone/三星等电容屏设备。

亚马逊价格:23.99美元(目前折扣价为15.99美元)

铅笔由53

Pencil在喜欢用iPad画画的人和专业画师中绝对受欢迎,尤其是热门绘画app Paper 53的用户对这款笔绝不会陌生。

制作Paper 53的FiftyThree工作室在众筹成功后,于2014年推出了这款备受期待的蓝牙手写笔。它不仅符合Paper53的体验,也使Pencil非常适合平板设备的其他用途。

Pencil的外观设计非常感人,笔身采用威斯康星硬木。笔的前端和后端由空心橡胶制成。圆头粗尖虽然不如AdonitJot和MusemeeNotier v2细,但其精准度是同尺寸电容笔中最好的。

通过蓝牙连接iPad后,铅笔尾部的橡皮端可以直接在Paper 53中作为橡皮使用,让整个绘画过程更加方便美观。

如果需要使用蓝牙功能,Pencil需要通过笔芯的USB插口充电,充满一次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另外,Pencil的笔尖消耗快,建议购买备用笔尖。核桃版有吸附功能,可以通过磁力直接吸附在iPad机身上。

适用设备:iPadAir/iPad Mini/iPad 3/iPad 4等设备可以用Pencil蓝牙功能连接。Pencil是其他电容屏设备上的普通电容笔。

亚马逊价格:59.95美元(胡桃木)49.95美元(石墨黑)

Adobe墨水和幻灯片

如果你只是普通用户,买个能在iPad上画线的电容笔就行了。但如果你是专业的设计师或艺术家,或者想像专业人士一样使用iPad,那么你绝对可以使用这款Adobe Ink。

作为Adobe的第一款硬件设备,Adobe Ink电容笔及其支持的Adobe Slide digital scale在移动屏幕上给了专业人士无限可能。Adobe Ink和Adobe Slide可以与——的直线绘制应用Adobe Line和艺术应用Adobe Sketch这两个app的功能结合,创建各种几何图形。

当然,在其他app中,也可以像普通电容笔一样使用Adobe Ink。Adobe Ink的接触响应速度比Pencil更快,美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加上小巧精准的笔杆,使得Adobe Ink成为电容笔中的佼佼者。当然,这要付出很高的代价。

适用设备:可在iPad上适配Adobe Line和Adobe Sketch,Adobe Ink可在其他电容屏设备上作为普通电容笔使用。

亚马逊价格:199.99美元

Lynktec TruGlide Apex

如果你想在iPad上模拟钢笔在纸上写字的感觉,芝加哥科技公司Lynktec生产的TruGlide Apex电容笔可以满足你。

TruGlide Apex是目前市面上笔尖面积最小的电容笔之一。与电容笔中其他普通橡胶圆头相比,TruGlideApex的触摸屏面积减少了90%,笔尖直径仅为2.4mm,这款拥有墨水笔一样书写手感的TruGlideApex非常适合经常使用iPad做笔记和记账的小伙伴。

TruGlide Apex由电池供电,一个AAAA电池可以持续16个小时。也可以通过USB插座充电。

适用:iPad/iPhone/三星等电容屏设备。

亚马逊价格:69.99美元

弹簧针(T1-AP09-302)

Ten One Design是第一家为苹果产品制作衍生配件的科技厂商。在智能机时代的电容笔领域,Pogo系列under Ten OneDesign是先行者。早在2007年,该公司就专门为第一代iPhone开发了电容笔Pogo手写笔。

到目前为止,PogoStylus已经更新了几代产品,最新的PogoStylus是AP09-302。这款产品设计简单,触摸屏精准。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用蓝牙设备PogoConnect连接iPad,兼容Ten One Design设计的绘图app Pogo Sketch。

适用:iPad/iPhone/三星等电容屏设备。

亚马逊价格:19.95美元

Wacom Bamboo Alpha

说到数字绘图,一定不能忘记图形平板之王Wacom。Wacom的两条主要生产线Bamboo和Intuos都在去年推出了性能和设计出众的电容笔。其中BambooAlpha以其亲民的价格和出色的手感深受Wacom老用户的喜爱。

竹阿尔法是一款电容笔,重量适中,笔尖灵敏,这个价位质量很高。如果你是Wacom图形平板和压感笔的忠实用户,你会很快上手Bamboo Alpha。如果你不在乎绘画的压力,并且你的主要用途是用iPad做笔记,那么Bamboo Alpha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亚马逊价格:27.66美元

适用:iPad/iPhone/三星等电容屏设备。

Wacom Intuos创意手写笔2

Wacom另一主品牌的高端产品——Intuos创意手写笔系列是专业的代名词。目前市面上有三款:CS500PB0,CS600PK,CS500PK0。其中最贵的是CS500PK0,美亚的价格高达164.95美元。这里要推荐性价比最高的Intuos创意手写笔2CS600PK。美亚售价74.99美元。

电容笔能卖这么贵的价格,证明它不仅仅是给你做会议笔记用的。CreativeStylus 2倾注了Extension所有的科技精华,2048压力传感器在电容笔领域无人匹敌,完全达到专业图形平板压力感应笔的水平。

笔尖直径只有2.9mm,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可以通过USB充电。笔身设计行业有外延的特点。外开式软握笔可以防止手指滑落,标志性的快捷键可以让整个绘画过程更加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CreativeStylus 2目前在iPadAir 2和Mini3上并不完美,因为这两款新的iPad设备使用了新的触摸传感器,导致在一些app中绘画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在app适配方面,与Artrage、竹纸等app配合使用效果最佳。

更多ipad哪款可以用电容笔(ipad电容笔有什么用看看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