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是什么电气符号的图片(qs是什么电气符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f是什么电气符号的图片(qs是什么电气符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QF是断路器的标志。

2.断路器是指在规定时间内,能在正常回路条件下接通、携带和关断电流,在异常回路条件下接通、携带和关断电流的开关装置。断路器按适用范围分为高压断路器和低压断路器,高低压界限比较模糊。一般3kV以上的称为高压电器。

3.断路器可以用来分配电能,不频繁地启动异步电动机,保护电力线和电动机,并在发生严重过载或短路、欠压故障时自动切断电路。它们的功能相当于保险丝型开关和过热及过热继电器的组合。而且开断故障电流后一般不需要更换零件。目前已被广泛使用。

4.配电是发电、输电和用电中极其重要的环节。配电系统包括变压器和各种高低压电气设备,低压断路器是用量大、应用范围广的电器。

更多qf是什么电气符号的图片(qs是什么电气符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