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燕尾服巨贵(什么是燕尾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燕尾服巨贵(什么是燕尾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燕尾服是欧洲男士在特殊场合穿的正式礼服,脱胎于中世纪欧洲的宫廷礼服。其基本结构是前短,西装领形,后长,燕尾形后片,有两个开衩,起源于欧洲马车夫的服装造型。大部分颜色是黑色,代表严肃、认真、神圣。

随着时间的推移,晚礼服发展成两种风格。一个是英语。英伦风主要是高翻领,而且是对称的三角形。扣上扣子时,它是翻领的形状。一般是搭配白色短裤穿。如果穿紧身裤,应该搭配黑色皮靴。

二、法式风格,法式风格的主要特点是前摆长。如果搭配黑色天鹅绒短裤,会显得很帅。后来,燕尾服成了优雅的象征。尤其到了19世纪中期,燕尾服已经不再是原来的双排扣,而是时髦的单排扣、不剪裁的款式,也不用再搭配靴子了。当时,在许多仪式或重大场合都可以看到晚礼服,尤其是黑色成为许多欧洲男人的宠儿。

更多什么是燕尾服巨贵(什么是燕尾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