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驾照可以升c1吗,还要去考吗?(c3驾照可以升c1吗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3驾照可以升c1吗,还要去考吗?(c3驾照可以升c1吗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持有c3驾驶证一年以上且未被扣满12分的,可以申请追加c1驾驶证。经过c1驾照的学习、培训、考试,就可以成为c1驾照。从C3驾照到C1驾照,需要申请追加驾驶,也就是需要重新报名考试。不能直接晋升为C1证书。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四条规定,已经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并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不得有满分记录。1.持有C3驾照一年以上;2.申请时,C3驾驶证在本(本年度)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去年)无满分记录;3.找到驾校报名后,所有手续由学校完成;4.添加C1驾驶证后,原C3驾驶证的准驾车型记录合并到C1。

更多c3驾照可以升c1吗,还要去考吗?(c3驾照可以升c1吗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