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镇长的司机有编制吗(镇长司机是公务员么还是事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镇长的司机有编制吗(镇长司机是公务员么还是事业)。

不是!

一般司机都是聘用制!镇上的领导很少给司机事业或者公务员编制!

司机在使用上,隶属于司机班,专门为几个主要领导开车服务,不参与公务员的编制用工,主要是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合同制工人,不是干部编制,同样也不在镇里编制中。

司机目前都是聘用,不再给予长期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镇长司机是公务员么

镇长的司机是不是公务员,有二种可能。一种可能是公务员,另一种可能不是公务员。

这一种情况,看这个镇是什么级别的,公务员的岗位有多少,司机本人是否通过公务员考试入编制,如果是通过考试入编,可以是公务员,如果是招聘的司机,在镇上上班,就不是公务员。

镇长司机是公务员么

不是。所有单位上的司机都是临时工。司机在乡镇府里没有编制的。只能重新聘人员来给镇长当司机了。乡镇府里的工作人员很少的,一个乡镇府就有十五六个人。而且还划分了很多部门,每个人都有具体要负责的工作分配。无法兼职司机职务的。

更多镇长的司机有编制吗(镇长司机是公务员么还是事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