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长江村镇银行是什么银行(长江村镇银行是正规银行吗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长江村镇银行是什么银行(长江村镇银行是正规银行吗知乎)。

是正规的。

长江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起,专为县域经济发展、三农服务、小微、民生领域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目前已经布局在广东、江苏、湖北、云南、广西设立有70余家长江村镇银行。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副省级全国农商行,先后多次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五百强、全国十佳农商行、湖北省文明单位等称号。

长江村镇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是正规银行。

上海崇明长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牵头出资、联合崇明县5家企业法人共同发起设立的。2008年正式获上海银监局批准筹建,注册资金为1亿元,这将是上海诞生的首家村镇银行。

村镇银行是指经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批准,由境内外金融机构、境内非金融机构企业法人、境内自然人出资,在县域地区设立的主要为当地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在上海郊区(县)试点村镇银行是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实现建立现代农村金融制度与率先消除城乡二元结构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上海继小额贷款公司试点之后建立现代农村金融制度的又一次创新。

更多长江村镇银行是什么银行(长江村镇银行是正规银行吗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